Tuesday, May 12, 2015

❤ 我的韓式花旗國生活 ❤

因為好友們的朋輩影響下,
雖然不太熱衷於韓劇的小桔
也抵抗不了那韓國美食跟「噢爸」的巨大誘惑耶。(嘿)

從前還在香港的時候,
要是想吃得較正宗的韓國料理
都得要去尖沙咀的韓國街。
臨別香港,
還曾經一度懊惱著再沒有機會品嘗那些很可口美味的烤肉跟海鮮餅了(哭)
天知道,在矽谷這個小地方
除了華人跟印度人多,
原來韓國人也可不少哩!
到處都能見到「噢爸」跟「阿豬媽」。
丹生知道我超喜歡吃韓料理,
所以在Yelp搜尋了幾間值得一試的韓國餐廳。

其中這一間餐館跟我們的家距離不到六,七分鐘車程
基本上,在餐廳內
只有我跟丹生是「外族」。
包括服務員在內,餐廳裡裡外外全都是韓國人耶。
感覺就像到了首爾旅行一樣喔。(超讚❤)
他們家的拌飯,海鮮餅,大醬湯,所有小碟冷盤都是超級地道!
結帳時,
更奉上兩小瓶韓式益力多。超棒哩!





店鋪小資料:Jang Su Jang
地址: 3561 El Camino Real Ste 10 Santa Clara, CA 95051



咱們兩小口子鯨吞掉四人份量的晚餐,
當然要來一個飯後運動吧!
事實上,這間餐館位於韓國人聚集的商業區
附近的商鋪全都是跟韓國有關的。
就像這間由全智賢代言的 Paris Baguette Cafe 
在香港都不見其芳蹤卻讓我在矽谷遇上了!
老實說,
美式蛋糕甜點一向都不對我的胃口耶
他們造的糕點都是抱著甜死人不償命為目標。
看見眼前的甜點,
小桔的內心就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安慰哩!(哭)



除了有全智賢代言的 Paris Baguette Cafe 
更有金秀賢代言的Tous Les Jours哩!


這間Cafe更離咱們的家不消一分鐘的車程!
只可惜,小桔真的沒有什麼勇氣在沒有遮擋的環境下徒步用過去耶。
加州的陽光實在慷慨得我有點怕哩。




就在Paris Baguette Cafe的不遠處,
咱們更發現了一間韓式超市。
內裡都放滿了形形式式的韓國貨品。
韓式食材應有盡有。
上至個人衛生用品,下至廚房用具
基本上,我跟丹生彷如置身在韓國。
最令小桔震驚的是,
這裡的貨品價格跟在首爾看到的沒有兩樣,價廉物美。
跟香港那些開天殺價的韓國雜貨鋪簡直是天淵之別耶!


連這種黏牙得要把你大牙都能甩掉出來的韓國麥芽糖都能在這兒找到耶!


更更更重要的是在超市門口竟然讓這個超喜歡吃「粗糧」的我
發現這個韓式烤蕃薯(地瓜)!超級捧耶!


在超市逛了一圈,買零吃是常識吧!
最後,咱們買了跟「最接近神」的好麗友薯片跟韓國米酒。

這一刻,小桔倒有點疑惑,
我是否真的在花旗國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