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15

🎃 我在矽谷天氣晴之Happy Halloween 🎃


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
小桔我從沒試過遊覽秋天的花旗國。
香港的四季都沒有這邊那樣分明,
而且踏入秋天,
到處都洋溢著農厚的節日氣氛,
更令我對這個季節倍感期待哩!

剛過去的星期六是小桔在花旗國的第一個萬聖節。
丹生說要教我做南瓜燈籠。
團積在家裡的南瓜終於能夠大派用場了!(感動)



咱們挑了一個小南瓜來試試「刀功」,
整個過程最費時費力的可算是要把南瓜掏空的部份了。
小桔我「掏」了五分鐘就把這個工程交給丹生囉。(嘿)






到最後當然就是要把南瓜的鬼臉雕出來吧。
本來滿腔「熱誠」的我要把怪誕城之夜的Jack雕出來。。
不過,還是先小試牛刀。
待明年刀功更見進步的我才實現這個大計劃吧!哈哈!

剛巧家裡還有用剩的Yankee蠟燭,
南瓜燈籠裡發出陣陣甜甜的綿花糖香味。
放在大門裡,真的很應節哩!
小孩子來咱們家Trick or Treat時,應該也會感受到這充滿節日的味道吧?




快樂與金錢沒有什麼直接關聯。
當看著小孩拿著我們的棒棒糖表現得十分雀躍。
就發現快樂有時候來得很簡單和直接。
對我來說,
跟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一起感受生活的每一個細節就是快樂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